老師徴文,問烤失敗、吃不完的土司怎麼辦?

我沒有創意,但有低智商,還有小孩..........

這片龐多米底火不小心太強,有點焦,早已切除。

 於是拿了二個餅乾壓模來玩。

猜猜我是誰??

 

喔,是汪汪和大象呀~

 

脫模後

 

邊邊還有一點,不要浪費。可以用小的造型切模來壓。

 

用低溫烤一下,收乾水份,變成麵包餅乾。但我又不小心上太多色,有點不可愛了。

 

 

 

 

要不是我只剩一片吐司,不然就可以來個動物大集合。

 

 

或是交通工具大集合

 

還有~

 

 

族繁不及備載.............

抹醬囉!

 

狗狗背面抺巧克力醬 ,變成→黑狗兄(還好不是討客兄)龐多米麵包餅乾。

大象背面抹草莓醬,變成→紅粉大象龐多米麵包餅乾。(對,我故意取得這麼長。科科XD。)

再進去烤一下,把水份收乾,拿著吃比較不會粘粘的。

不然也可以再壓一個當背面,烤一烤,黏上去,就變成夾心的麵包餅乾。不過我沒有吐司了。

 

翻回正面,我用巧克力醬來個“畫象點睛、畫狗點睛“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好啦,這就是可愛到爆炸的"龐多米麵包餅乾"。

只要小朋友看到,見一個,收服一個。

又不用自已硬吃,讓自已變胖。

可謂~~送禮自用二相宜~~,真是居家必備良伴。

啥,你問我沒有小孩怎麼辦 ??

照做~到外面發送,敦親睦鄰,樂善好施一下。說不定下次就是你做里長了。

乖,不要被我氣到腦充血~

 

再看一次可愛的小動物們。

好啦,跟汪汪和大象 881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