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徴文,問烤失敗、吃不完的土司怎麼辦?

我沒有創意,但有低智商,還有小孩..........

這片龐多米底火不小心太強,有點焦,早已切除。

 於是拿了二個餅乾壓模來玩。

猜猜我是誰??

 

喔,是汪汪和大象呀~

 

脫模後

 

邊邊還有一點,不要浪費。可以用小的造型切模來壓。

 

用低溫烤一下,收乾水份,變成麵包餅乾。但我又不小心上太多色,有點不可愛了。

 

 

 

 

要不是我只剩一片吐司,不然就可以來個動物大集合。

 

 

或是交通工具大集合

 

還有~

 

 

族繁不及備載.............

抹醬囉!

 

狗狗背面抺巧克力醬 ,變成→黑狗兄(還好不是討客兄)龐多米麵包餅乾。

大象背面抹草莓醬,變成→紅粉大象龐多米麵包餅乾。(對,我故意取得這麼長。科科XD。)

再進去烤一下,把水份收乾,拿著吃比較不會粘粘的。

不然也可以再壓一個當背面,烤一烤,黏上去,就變成夾心的麵包餅乾。不過我沒有吐司了。

 

翻回正面,我用巧克力醬來個“畫象點睛、畫狗點睛“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好啦,這就是可愛到爆炸的"龐多米麵包餅乾"。

只要小朋友看到,見一個,收服一個。

又不用自已硬吃,讓自已變胖。

可謂~~送禮自用二相宜~~,真是居家必備良伴。

啥,你問我沒有小孩怎麼辦 ??

照做~到外面發送,敦親睦鄰,樂善好施一下。說不定下次就是你做里長了。

乖,不要被我氣到腦充血~

 

再看一次可愛的小動物們。

好啦,跟汪汪和大象 881~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泗 的頭像
小泗

搞什麼鬼

小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youlook
  • 哈哈 我笑了 XD
  • 那我今天日行一善成功啦^^~

    小泗 於 2008/11/05 22:28 回覆

  • aromaerica
  • 我女兒最近吃早餐都很愛拖~
    看來可以用這個方法收服她~
    讚啦~
  • 有小朋友一定要買這些可愛的模子。
    除了餅乾、吐司、連起士片也能壓,以後做便當好用的咧。小朋友上學後,也可以做給同學們當點心吃,包準大受歡迎。絕對是居家必備良伴^^~

    小泗 於 2008/11/05 22:32 回覆

  • TRACY
  • 黑狗兄(還好不是討客兄)
    ↑↑
    哇...XD 這個好笑XD

    龐多米麵包餅乾
    我怎麼都沒想過?
    果然大家的潛力都是需要被激發的啦....
    ^--^